本站首页 | 高教动态 | 理论探讨 | 转型发展 | 教学改革 | 政策法规 | 研究园地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学校主站 

今天是:
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研究园地>>研究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首批高等教育兼职研究员聘任暨院校问题研究课题启动仪式
2012-05-17 11:06 高教研究中心 

      本站讯:5月14日下午,我校首批高等教育兼职研究员聘任暨院校问题研究课题启动仪式在东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首批被聘的兼职研究员和院校研究课题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杨涛同志,副校长杨行玉、陈刚、向纪明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屈咏梅同志主持。

     屈咏梅同志首先就兼职研究员的聘任和院校研究课题的资助立项情况向与会同志做简单介绍,并对受聘兼职研究员的领导、专家以及院校课题主持人表示感谢。向纪明副院长宣读了《安康学院关于首批高等教育兼职研究员聘任的通知》和《安康学院关于首批院校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并就聘任兼职研究员和启动院校课题研究工作讲话;杨涛书记为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被聘的兼职研究员和课题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都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学校高等教育研究工作中来,尽职尽责,做好院校问题研究,多出研究成果,为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科学管理服务。启动仪式上,校领导还向院校研究各课题主持人发放了课题经费卡。

     最后,杨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表态,要认真做好自己承担的研究课题,对“三位一体”考核制度进行认真总结完善,使之在学校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好作用;接着又对兼职研究员和课题负责人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指出,首批立项的院校研究课题都是学校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被聘任的各位兼职研究员,既有深厚的理论素养,又是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骨干,通过开展院校研究,对学校工作进行深入地理性思考,有利于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他鼓励大家,院校研究不仅要争取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还要积极推进成果转化,使之运用于学校管理;不仅要立足本校、本地,还要争取与中省有关研究对接,积极争取高水平研究项目,不断提升我校办学声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